[BLOG生活]掏寶模型盒購買經驗談~


 昨晚把小熊凱全家福上架~

也把這次的購買展示盒的經驗與商品品質跟大家介紹一下.

展示盒本來是要跟露天網拍買.
網拍上有一個關鍵字是 "保證我最便宜" 的賣家.原本預計是跟他購買.
不過在購買過程中因為看到問與答的回覆內容,對於商品有點疑惑.感覺單純
跟他下標的商品是沒有底的?!
實在也沒交易過,我也不希望他價格便宜是因為沒底.所以想要詳細跟他確認一下.
不料.可能他覺得我這樣問是奧客吧.即使我之後在留言.就直接跳過我不理會了..

好吧~那我也只好算囉~
轉往對岸的掏寶.說實在的.在溝通過程與出貨的結果讓我十分的驚艷(其餘就不多說了...).
因為跟掏寶溝通始通過阿里旺旺.即時的溝通與確認很快的就把商品給確認了.
剩下的就是等約一周後等集貨到貨.

這就是收到的成品.其實收到都快要一個多月了到昨天才開始組合.
幾次購買的經驗下來,有時候掏寶的好賣家其實還滿貼心的.
因為有保護膜的關係,所以特地留張紙條作說明,還附上眼鏡布和手套!!!!!!!




有標示尺寸的是黑色的底板.五份會被誤認為磨砂面的盒壁.
這邊有個插曲是.撕開黑底的保護膜.這不是我昨天才下定的黑色倒影板嗎!!!!!



黑色倒影板隨便找個東西來拍都好看阿~~~ (年輕時的項鍊 =.=)

接下來這是組裝照.本來想說應該不用手套的(太假掰)..
結果看到清澈透明的盒壁..我還是乖乖地戴上了... ㄎ~~


裝好之後.看一下差不多.

快來訂閱我們的專屬頻道:


我用膏狀的瞬間來做盒子的組裝補強.


拿一些重物來做壓力..上面那盒是坊間都可以買的到的雙LED版本的展示盒.




若是用這兩者來比較.雙LED的版本說實在因為他沒有保護膜的關係.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些
肉眼可以看到的細小刮痕..

最後.來張公園的夕陽背景囉~~~

結論..
露天的賣家到現在也還是無視於我的發問問題.
反觀這次掏寶的賣家客服做的說實在有點好的超標.(賣家水準良莠不齊的喔~~~不能蓋全)
商品、運費價格加集貨來台的運費比在露天該位賣家最初的價格還要便宜大約150台幣左右..



 



按讚我們粉絲團,我們一起玩~




Follow IG 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