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01

專業電腦維修

工坊主要銷售各大品牌電腦主機、筆電..
京城多年的銷售與維修經驗讓京城紀載著哪種設備對消費者最好的企業名單。
讓不希望在品牌中迷失的消費者可以容易挑選最佳售後服務與良好的使用體驗的電腦硬體。
我們由新竹資訊賣場出生,擁有最多的維修經驗與最佳消費者服務。
筆記型電腦,桌上型主機維修是京城的最佳服務項目..
站在消費者的同理心,幫忙思考怎麼樣的處理方式才有花費最少、且最有效率的結果。
Project 02

網站、C2B、& B2B

秉持著多年的網站規劃與消費者使用模式來設計每一個委託公司的網站。
在琳瑯滿目且價格參差不齊的同業中,京城採取先看版面再簽約的方式來協助委託人。
並已委託人的訴求為目標,進行一次一次的修改完稿。以符合委託人心中最佳的網站。
京城的合約詳細註明著簽約、確認、驗收的階段時程,透明且公開的流程與口頭承諾的個人工作室截然不同,值得您的信賴。
Project 03

硬碟、記憶卡資料救援

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硬碟判定、救援經驗知道怎麼樣的方式與結果對消費者才是最好的救援結果。
有效的避免讓消費者花了大錢卻無法取得硬碟/記憶卡中的重要文件資料。
對電腦的宗旨就是要讓使用者像使用電視一樣的容易使用操作電腦,把電腦維護的花費降至如同一台電視看了三四年也不一定需要維修。消費者對於還原的理念已經非常成熟;
京城御守即是這樣的服務,讓長者對電腦更容易操作更是京城御守的一直的驕傲。
 
收件處 : 新竹市明湖路57巷1弄11號   連絡電話 : 03-5261341   手機 : 0928138867
京城工坊 JCTtHouSe © 2004 All Right Reserved
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