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生活]台中恐龍侏儸紀特展&玩轉派對

元旦假期還待在家裡實在太宅了.
即使氣候不佳,但最快的速度安排一下台中避雨的行程~~~
 
這次台中的恐龍侏儸紀樂園,裡頭的恐龍是被美國《全球地理雜誌》評價為「世界上最好的恐龍博物館」中來台灣展出的.
展區在老虎城隔壁.也就是一直都是超大空地停車場那區.害我以為展區很好停車.原來我以為的停車場就是展區阿~~~
再找停車位的同時,恐龍主力的超大暴龍從展場中探頭並不時搖頭擺尾.
別說小朋友了,對大人都充滿著吸引力阿~
幸好周邊的停車場很多.所以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其實不用擔心附近不好停車.繞一繞就有公有停車場可以使用.
 
該展場需要門票.一般成人從250元開始.陸續有學生票團體票或是優待不等.小孩100公分以下則免費.
一入展場就端上重頭戲的暴龍啦~~~
 
動線算滿自由,活動的動線區域也不會感覺過於壅擠.對於有推車、帶小孩的家長來說這樣的空間其實算滿舒適的.
畢竟廣告是佔地2000坪的活動區~
 
 
除了幾個拍照的景品需要排隊外.基本上可以很優雅地逛完全場.
暴龍那邊的蛋殼拍照點,如果想要拍照是可以排一下,不過裏頭也有一模一樣的另一個蛋殼點也可以拍照.
同樣的是一樣多人. :)
最熱門的莫過於牛龍的頭像拍照點.這個拍照點的排隊長度橫跨了兩三個恐龍展示區.
其實應該是這個牛龍頭像多幾個分流還比較有意義.

 
 
而且還意外地看到國小時代看的漫畫主角.有點年紀的可能看照片就認得出來了~
 
 
 
雖然是避雨行程.但往往事與願違,沒想到其實台中天氣沒有多好.
在我排牛龍的時候,且快到我的時候!!!!!  下大雨!!!!!!
眾家龍迷紛紛走避.這時快速地往另一個景點前進『玩轉派對』.
 

快來訂閱我們的專屬頻道:


幸好台中這些好地方都是在七期這一區.不小心還路過了海神王的家說~~~~~
 
玩轉派對.LINE上的一個和迪士尼聯名的遊戲.
想當初因為可愛還想要玩一下.卻因為手機有ROOT所以不得其門而入阿~
去的那天剛好是台中展期的最後一天.
這是開放式且免費的展區.真的是對大小朋友的佛心來的.
往往這類的展覽不收個200怎麼對得起主辦單位~更別說這還是迪士尼授權的阿~~~
所以我相信主辦單位會有好報的~~~
 

 
小孩的天堂.大小孩也一起瘋狂.
雖然有些小遊戲是需要憑發票才可以嘗試的.但是這不影響整個流程的參觀.
每個景品都先有設置排隊的路線.只要照著排也不需要工作人員引導.
中途也還有可以蓋章的中途點可以蓋個紀念章到此一遊.
真的是任何角色都可以玩轉一下.看到了許多遊戲中沒有看到且依舊可愛的新角色阿~~~

 
 
 
 
 
 
 
 
 
結尾.我想說一下人性阿~.
在恐龍展區看到的台灣人自私的醜陋!!
大雨下著,遊客開始往出口前進.排隊出關這非常的非常的整齊守秩序.也沒有人刻意的推擠.
主辦單位也發放既有安排的輕便雨衣.雖然數量不夠但至少有算到氣候變化的這一步.
但是.為什麼出去的人潮就像沒有動一樣的感覺呢?但大家依舊沒有推擠的排著隊.
終於輪到我出關口.工作人員很快速且細心的為我們蓋上章,好讓待會雨停的時候想要繼續侏儸紀旅程時可以再進來~
這個時候我看到一堆遊客不分青老年男女都躲在出口的帳篷中阻擋著往出口前進的人們~
守秩序的人在這時明顯被踐踏.大家排隊出口不是為了方便讓你在帳篷躲雨的好嗎?


在帳篷後面的有大人有小孩有長輩都在被雨淋著.而你們就在出口擠在帳棚內躲雨??!!!!
老虎城就在隔壁.走過去一下就到了好嗎?
 
其實我倒是覺得可以直接做成軌道小火車導覽~
2000坪的土地安排和氣氛的營造可以拿捏得更準~不過我想這應該和鎖定的客群有關係.應該是賺兒童財的囉~~


對了~~
美食區可以直接到老虎城實現喔~~~~ :) 

按讚我們粉絲團,我們一起玩~




Follow IG 參加抽獎: